簡單運動讓你輕鬆擁有翹臀

教你如何瘦下半身:瘦下半身從瘦屁股開始

屁股的肌肉群是我們較少運動到的肌肉,加上平時如熱量攝取過高,又懶的運動,容易造成屁股變大變寬,這對很多上了年紀的女性上班族或是生產過後的媽媽 們都是很困擾的。
屁股大與小其實跟飲食有很大的相關性,澱粉類食物容易引起體內胰島素濃度上升,胰島素是屬於一種儲存性荷爾蒙,它會將體內多 餘的熱量轉成脂肪囤積起來,就這樣長期下來高澱粉飲食導致胰島素濃度居高不下,連喝水都會胖喔!

簡單運動讓你輕鬆擁有翹臀瘦下半身從瘦屁股開始★小S的『狒狒拉屎』★
1.採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打開1.5個肩膀寬。
(看似簡單的動作,可以有效緊實大腿,消除不當贅肉,重塑大腿線條)
**做這個動作要收緊小腹!蹲馬步的時候屁屁不要翹起來!如果你在做的時候覺得很輕鬆,認為只是往下蹲而已,那就是做錯了! 
2.將雙手平舉在胸前,同時蹲下馬步,重心在腳後跟,膝蓋微彎但不超過腳尖,腎部往後推。
3.然後伸直雙腳,雙手放下。
4.可重複做50下。

做的時候一定會覺得拉扯到大腿後面的肌肉感,也會覺得你的屁屁有被拉到哦!延伸閱讀:甩掉背部贅肉營造性感美背
 
簡單運動讓你輕鬆擁有翹臀 瘦下半身從瘦屁股開始★抬下半身★
1.首先平躺(地上or床上)皆可
2.腰部以下列(就是下半身)抬起,而抬起屁屁就會接著緊縮哦!一天大約做100下!
 
簡單運動讓你輕鬆擁有翹臀 瘦下半身從瘦屁股開始★瘦屁股外側★
1.首先站直,一腳站立而另一腳抬起,有點像往後斜方向抬喔!此方法抬腳時有練到屁股的外側,會有緊實的感覺。
2.你們可以先慢慢做爾後再增加次數哦!
3.兩腳都要做哦!一腳先做另一腳再做哦!不是只有一腳而己!
 
簡單運動讓你輕鬆擁有翹臀 瘦下半身從瘦屁股開始★瘦屁股★
趴在地,大腿往後踢
 
簡單運動讓你輕鬆擁有翹臀瘦下半身從瘦屁股開始★提臀★
躺在床上屁屁往上頂,一天50下即可!
**動作放慢,不能太快,否則會沒有效果哦
 
簡單運動讓你輕鬆擁有翹臀瘦下半身從瘦屁股開始★爬樓梯★
爬樓梯對臀部很好,想瘦屁屁的,可快走(上)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