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456.jpg

因為上班族中午休息時間=吃飯+補眠

當然再這短短的1H或是1.5H裡面,為了下午有更好的工作能量休息補眠一下

但是如果趴在辦工作上,剛吃完的食物在肚子裡擠壓是非常容易出小腹的,接下的午後工作又得坐上好幾小時

(當然,你可以選擇起來動一動)但是對於易胖少運動的人來說還是會擔心身材的吧!!!

 

皆下來分享一則振奮信心的新聞

    

近幾個月來去錄文茜的廣播節目,每次見到她,我的開場白就是:「妳好像又瘦了!」
因為她真的瘦很多....且一直在瘦…越變越年輕,她是怎麼辦到的?
半年前有一次去中天電視台找她敍舊,剛好踫到晚餐時間,她捉緊錄節目前的空檔,和我在會議室坐下來,桌上擺著的就是她令人瞠目結舌的晚餐:半盒可可亞成份高達70%的黑巧克力一盒已經切好洗好的「新鮮火龍果片」和一瓶礦泉水。
我之所以稱那是瞠目結舌,是因為這麼清淡的晚餐,加上她忙碌的生活型態,換成是我,早就不支倒地。
「吃一塊吧!」她請我和妹妹,吃了她的高純度巧克力。真的,好像吃不出糖的味道,這是我第一次,有點勉為其難地吃下那塊巧克力。戒精緻糖類,是她減肥之道最重要的一環。
後來有一次錄完節目後,熱心的文茜招待我們到陽明山中國飯店吃飯,她為我們點了許多菜,尤其是最後一道甜點:炸銀絲捲,炸的酥脆的銀絲捲上淋了一層白的發亮的奶油,相當美味。但她不吃那道,頂多吃些蒸魚,澱粉炸物也少踫。所以少澱粉少油,是控制體重第二件重要的事。


出處: 直擊!陳文茜驚人的阿西減肥法!有圖為證! - La Vie en Rose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claudiatseng88/5358988#ixzz1SKzkrGgY
陳文茜減肥法 醫師:要補充蛋白質
陳文茜9個月成功甩肉20公斤,從73公斤到53公斤,清瘦身材與之前的福態相比判落兩人。她的早餐吃精力湯、中午隨意吃,晚上吃蔬果的減肥菜單也引起廣泛注意,多位專業減肥醫師今天受訪時表示,這套減肥菜單和方式不錯,但蔬果居多,民眾仍要注意蛋白質和脂肪等其他營養素的均衡攝取。
陳文茜的減肥成功秘訣,一是先了解自己胖的原因在哪?二是不要用自己做不到的方法。菜單則是早餐以流質食物為主,喝混搭芽菜和蔬果的精力湯、零脂拿鐵;午餐則隨意吃,但少吃澱粉,也絕不吃甜食;晚餐則只吃筍、芭樂、蕃茄與火龍果,互相搭配或單吃到飽。

    

    對於「文茜減肥法」專業減肥醫師怎麼說?中華民國肥胖醫學會常務理事蕭敦仁醫師表示,陳文茜的兩大秘訣─找到肥胖原因和可以長期奉行的方法,很很值得減肥者效法,「許多人選擇的減肥方法難以持久,是失敗的一大主因。」  其次,不吃甜食,早晚菜單以蔬果素食為主,熱量低也算健康,唯一變數是午餐,除了少吃澱粉以外隨意吃。蕭敦仁建議,基於營養均衡需要,早晚多蔬果,午餐就要吸收足夠的其他營養來源,像是魚肉蛋奶等蛋白質和脂肪,「三餐都吃蔬果,會出問題。」 他提醒,蛋白質不足會掉髮,脂肪不夠會擾亂荷爾蒙,減肥者還是要注意營養均衡。另外,也要保持運動,維持基礎的代謝,「後半段考驗減肥效果能否維持,運動輔助很重要。」

     著名減肥醫師劉伯恩也表示,陳文茜減肥菜單短時間施行沒問題,但要注意蛋白質的吸收是否足夠,以及是否能持之以恆,否則也容易再暴肥。

     他說,少吃和熱量低一定會瘦,通常減少7700卡路里就可以瘦一公斤,換句話說,一天減少吸收一千卡路里,一周可以瘦一公斤。「但每天吸收熱量也不能低到6、7百卡路里,否則會造成酮酸中毒,反而把身體搞壞。」

     另外,劉伯恩也認為,每個人肥胖原因不一樣,「這套減肥法對純粹身體油脂過多的肥胖者有效,但若是肝臟、腫瘤、內分泌失調的病態性肥胖,則不適用。」他建議,每個人要了解自己肥胖因素,再對症下藥,不要一窩蜂跟隨名人。他提供減肥主要秘訣是,「熱量控制、運動,和避免熬夜、暴飲暴食等不良生活習慣。」

 

來源:http://news.chinatimes.com/life/130518/132011062400890.html

 

關於甜食少吃麻~對於喜歡甜食的少女們應該很難控制,又或者恰巧你的身體對於糖份吸收特別厲害,都是依大困擾的吧!!

想著這些問題之後,就開始尋找坊間的減肥產品們,好多好多~~**

哪些能夠不傷身,搭配運動增強效果呢?

最新發現一個對抗甜食產品叫"桑葉錠",稍微逛一下網站發現,近來桑葉錠減肥似乎頗受歡迎

但是目前台灣販售的品牌價格落差甚大,至於效果哪邊有效就得看個人飲食健康和生活習慣了

以下是來自日本的桑葉錠,在日本似乎非常廣泛食用及轟動..,專門對抗糖份吸收

img57882975.jpg    

 

img57855876.jpg

 

(唷~我到了日本網站抓下來的圖)

  這是一件需要毅力、耐力、信心、的運動,不管是如何的瘦身,都要記得健康重要!在忙也要多運動

才能不傷害的擁有美好的身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