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所使用的桑葉產地為何處?   
A日本國內  
   
Q"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原料所使用的桑葉在種植中是否有使用農藥? 
A生產的桑葉完全無使用農藥
   
Q為何"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可以瘦身呢?
A桑葉含有一種叫做DNJ的物質 這個物質與葡萄糖形體非常相似
它能阻斷醣質分解酵素(α-glucosidase),就是攝取澱粉後,此醣質分解酵素是用來分解澱粉,或是蔗糖的消化酵素的功用
因此 小腸裏的澱粉或蔗糖不會被吸收,就直接送到大腸去,依照實驗其阻礙吸收的能力約可以到50%,也就是說,由澱粉及醣類攝取後所產生的卡路里只有一半 (就是吃一碗飯只吸收半碗飯的糖份)   
   
Q沒被吸收而送到大腸的澱粉及蔗糖會如何呢?  
A沒被吸收而被送到大腸的澱粉或糖類,會被存活於大腸內的細菌當成營養素使用
腸內細菌就會產生有機酸(酪酸、醋酸、丙酸等)或是氣體(氫、碳、氧 )
   
Q腸內細菌產生的有機酸(酪酸、醋酸、丙酸等)有什麼功效? 
A腸內細菌產生的有機酸(酪酸、醋酸、丙酸等)會讓腸管呈現弱酸性
能刺激腸管壁有益排便順暢 又 產生的有機酸更有益於腸內益菌的繁殖
讓通便更順暢   
   
Q攝取"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會造成容易排氣 ?
A服用"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時,腸內益菌的活動增加,身體會容易排出沒有味道的氣體(氫、碳、氧),也就是 "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的效果已經開始作用的象徵 
   
Q"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會讓血糖降低?
A"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是有在餐後身體吸收血糖時,抑制其過多血糖吸收的功用,對於原本血糖值就比較高的人,並沒有降低的功效,換句話說,他只有抑制餐後糖份吸收的功效而已  
   
Q"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與降血糖的藥品一起服用有關係嗎?  
A"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是有在餐後身體吸收血糖時,抑制其過多血糖吸收的功用,對於原本血糖值就比較高的人,並沒有降低的功效,經確認空腹時服用桑葉也不會誘導分泌胰島素, 但是 已在服用糖尿病藥物的人,請與醫師或藥劑師等相談後,再決定是否使用   
   
Q攝取過多的糖在人體內會產生怎樣的變化?   
A攝取過多的糖 會在肝臟轉化為脂質(三酸甘油酯,膽固醇)形成內臟脂肪積蓄在
體內,也就是說,腰圍尺寸變大的原因主要就是糖類攝取過多 
   
Q快一點的話多久可以開始瘦身?
A瘦身方面,從內臟脂肪開始瘦起,肥胖分成內臟脂肪過多及皮下脂肪過多兩種,
內臟脂肪過多型的,快的話2~3周就會有感覺,皮下脂肪過多型的就要花比較長的時間。
   
Q服用"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再配合上運動 會更好嗎?   
A效果會更好    
   
Q服用"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時飲食照一般的飲食即可嗎?  
A服用"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時,飲食中吸收的糖份,將會減半吸收,但是 切不可 因此而以為飲食可以不用節制,唯有讓消耗的卡路里多過攝取的卡路里,體重才能減輕,即使服用速纖順暢桑葉錠,也要注意飲食內容,不要暴飲暴食。
   
Q"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對於懷孕中 哺乳中的人 也可以服用嗎?  
A懷孕及哺乳中的人,體質較為敏感,使用前請與醫師商談。 
   
Q"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是給想減少醣份吸收的人的保健食品,對於少吃主食以副食為主的偏食性的人也有效嗎?(例如減少米飯、多攝取肉魚蔬菜、乳製品等)
A"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具有減緩抑制食品中含有的糖份的吸收的功效,對於其他如蛋白質、維他命等重要營養成分的吸收,全無影響,只會影響從糖分中攝取的卡路里,因此,只吃不含糖分食物的人沒有服用本產品的需要  
   
Q糖分是能量的來源之一,減的太多會不會導致腦的活性衰退、疲勞感增加
、身體狀況變差呢?   
A人的身體,會在內臟或是皮下脂肪儲存預備的能量,人體會先消耗掉食物中的脂質,來當作能量的來源,食物中得到的糖分不足時,內臟脂肪或皮下脂肪就會
轉換為糖份變成能量來源  
   
Q說明上說一天服用6粒,超過這各數量會有什麼問題嗎? 
A產品的設計上,是以25公斤體重每天一粒,於飯前服用做設定, 過量服用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敗害,只是服用上避免一次服用過多數量,可以分成幾次服用
   
Q咬碎後服用也可以嗎?  
A無影響   
   
Q與其他藥物(糖尿病以外的藥物)或其他瘦身輔助食品合併使用,有無問題
A無問題   
   
Q皮下脂肪過多,是不是就不太會看的出效果?   
A依照動物實驗 會先從內臟脂肪開始減少,然後才是皮下脂肪,因此
要減少皮下脂肪 會花費比較久的時間
   
Q餐前服用及用餐中服用 有何差別?(是要考慮顆粒進入人體中溶解的時間嗎)
A用餐後的消化及吸收時間,以及用餐內容,因人而異,速纖順暢桑葉錠是在吃下的食物,被送至小腸時,同時也存在,才能產生作用,因此餐前服用是最能發揮效率
  
Q桑葉精華及桑葉粉末成份的,含有量有很大的差別嗎? 只使用其中一種 或是兩種同時使用會比較有效呢?   
A桑葉精華 DNJ含量是桑葉粉末的4倍,另外桑葉粉末變為桑葉精華時,也會添加原先沒有的成分
   
Q低血糖的人應該避免攝取嗎?
A"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的作用是抑制餐後血糖過多,但是 並沒有促進胰島素分泌的功效,因此並無大礙,但身體有問題的人,還是於服用前確認材料名稱,並向醫師與藥劑師等專家詢問   
   
Q我有在飲用桑葉汁,請問與"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有何差異?  
A"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一顆是由相當於含有桑葉10片DNJ含量的成分濃縮而成,與食物一起服用可以阻斷糖分的分解及吸收,桑葉汁含有多少份量的DNJ無法確認,若是同樣的使用方法服用的話,應該也會有某些程度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