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1公司簡介-3  

"太田胃散"品牌介紹:

 

為何製藥公司會研發茶葉及保健食品

太田胃散株式會社  自1879年以來生產開發以胃腸藥為主,

以奉獻的精神為世人送上優良商品企業理念,

今後也將對人類增進健康繼續做出貢獻。

購買太田胃散株式會社的藥品,

在日本民眾心理是安全與安心的保證,

代代相傳深受喜愛與信任,

是對大眾健康管理有幫助的常備藥。

日本明治12年時代至今已有 130多年,隨著時代轉移,不斷研究改良至今。

太田胃散的藥效與安全性,特別是芳香性健胃生藥的獨特配方,其效果與安全性十分受到接受、認同。

在筑波研究所符合GMP基準工廠,從氣淨室開始徹底衛生管理,使用機械化與機器人實現省力化,繼續不斷的研究與改良。

有鑑於對現代人生活習慣,一直處於高壓力的忙碌工作環境,飲食習慣差,健康代謝遲緩,缺乏運動導致肥胖等…,不知名文明疾病陸續發生。

太田胃散株式會社有感而發,想為大家在健康保健上,盡一份心力,想著我們有130年以上製藥研發團隊,為何不利用這130年以上經驗,
來研發出,不僅僅可以更健康,更可以很好吃、很好喝的食品或保健食品等…,想要以更健康的想法生活,預防概念來保護大家。

經過3年以上,不斷研發各種植物食材、藥草,經過實驗及技術研究,終於找到最棒的商品,就是”桑葉”對人體的好處。

"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茶

"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錠

已經在日本銷售多年以上了,一直保持高銷售業績,被大家接受認可,在日本,太田胃散株式會社,
與日本百年歷史的製茶工廠合作,寫下品質保證,直到現在才引進台灣,很高興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
桑葉800年以上的悠久歷史,讓大家朝著更健康的信念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