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蔬菜 有助提高乳癌存活率 

(法新社華盛頓3日電)

一項今天發表的美國研究發現,被診斷罹患乳癌後,攝取較多甘藍菜、綠色花椰菜及綠葉蔬菜的中國大陸女性,與沒有攝取這類十字花科蔬菜的女性相比,存活率較高。

研究對象為2002至2006年間被診斷出罹患乳癌1至4期的4886名大陸女性,這些乳癌存活者年介20至75歲,且是上海乳癌存活率調查的研究對象。

在確定罹患乳癌後的36個月,攝取較多十字花科蔬菜的大陸女性,與僅攝取少量或完全沒有攝取這類蔬菜的女性相比,死於任何病因的機率降低了27%至62%。

攝取較多十字花科蔬菜的乳癌病患,死於乳癌的機率降低了22%至62%,乳癌復發率則減少了21%至35%。

田納西州范德比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博士後研究員奈丘塔(Sarah Nechuta)表示,研究結果顯示,乳癌存活者「可考慮增加攝取蔬菜、甘藍菜、

白色和綠色花椰菜等十字花科蔬菜,作為健康飲食的一部分」。(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轉貼奇摩新聞)


這是我今早看到的新聞!!
突然想起
我身邊有很多女生朋友胸部都有硬塊
但是大部分都是良性的!!!
謝天謝地阿

相信有奶奶的女生都會害怕自己得到乳癌!!!!
我也很怕阿  (跪哭)
就算已經買了癌症險阿..一些有的沒的險還是會害怕

所以女孩們!!!!!
要定期做檢查喔
每天花個5分鐘在浴室洗澡的時候
檢查一點胸部是否有硬塊
有的話!!!馬上去給醫師檢查
不然等到很嚴重了在發現就來不及了!!!

雖然我也很懶惰阿
真的很懶的動(你看看我的屁股)
但還是要多多運動阿
懶惰的女孩們
我就是在說你啦!!!!還有你你你(指)
還想閃勒!!

平常要上班
下班都累個半死了 (好像在講做工一樣)
回家看完八點檔眼睛就差不多合起來了.....
之後就進入夢的情境裡...

但是即使是這麼懶惰的我
放假的時候
也會去散散步
一時興起的話會跑步XD

或者是打羽毛球跟游泳
這樣說起來我還算是個陽光運動系女孩呢!!!!呀哈哈哈哈

咳咳.....其實我的重點是!!!
大家除了要注重飲食以外
也要好好的運動喔!!
(好像在提倡什麼活動一樣)

有了正常的飲食跟運動
很快就可以變漂亮了
女孩們大家一起變漂亮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