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個在日本住的朋友
推薦了一個日本的產品給我
是太田胃散的產品
桑葉茶跟桑葉錠

說到這個太田胃散阿
應該大家都聽過吧!!
在日本可是很有名氣喔
是一間超過百年的製藥公司
在日本幾乎所有的人都用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我朋友跟我說這個桑葉茶跟桑葉錠阿
喝了可以養顏美容增強氣色而且可以變瘦!!!
天阿!!!
我聽到關鍵字了!!!變瘦!!!!XD
這不是每個女生一生中都在奮鬥的事情嗎?!
連我媽4.50歲了也會在意自己的身材XD
每天都跟我說他又胖了幾公斤又幾公斤
可是還是一直吃點心

我本身是個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啦
而且也很懶的運動
下班到家裡都累的要死了....還運動勒 (暈倒)
所以阿
屁股就變的越來越大
身材也開始走樣(遮臉)

但是還是懶的運動阿!!
因為真的太累了
我上次好像有看過某個研究
女生百分之八十都沒有運動的習慣
不管你信不信總之我是信了
因為我就是那族群之一XD

就算我想要變瘦
我也沒試著想要去吃市面上賣的減肥藥
因為很傷身體阿
減肥藥都會加一些有的沒有的成份
而且不吃之後很快就會復胖了
我身邊的姐妹都這樣
愛美可是也把身體搞壞了
我聽到是覺得蠻恐怖
所以我自己不敢亂吃

好啦!!!廢話了一大推
主要是在講一個小胖子想要變瘦的心境XD

老師有教事情有疑問的時候就要馬上調查清楚
所以我馬上上網查他一個清楚
(老師在教我都有在聽)

我到日本的樂天收尋
這一收尋不得了阿!!!!
日本樂天人氣超高的
img57891309  
看過評論後
幾乎每一個日本的女生用過的覺得讚
以下是我在日本樂天的討論區看到的
日本天樂也看的到喔
我貼心一點把他翻譯出來XD
"

上次購入了180粒瓶裝的後有效果所以重買而買了這個。由於是大型公司作的這點 
也讓我很安心。主要目的不是減肥,而是為了健康輔助為目的使用。托他的福到 
以前還有的便密煩腦也解決而且身體狀況也變好了。腸的問題改善的話我想會有關 
係到會形成較容易減重的身體。(可能會有個人差吧)目前是第2袋了。早3粒、晚3粒 
。目前為止身體狀況都不會變差,我想持續下去是很重要的事所以之後我想會持續 
喝下去的。 

對這補給品有很大的期待~補給品送來後的週末就有聚餐。與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而暴飲暴食…當然是吃完補給品後的事了…隔天早上嚇了一跳。平時就無法順暢的 
排便的我,那天變的很順暢,而且體重也有減少了一點。我以為不勉強的話無法 
減肥成功…之後我會繼續喝然後再來留言。

由於是製藥公司出產的東西,所以很有安全感。雖然桑葉萃取物是第一次,但是假
如跟身體合得來,會想繼續看看。

嘗試過許多產品中很少有能讓身體狀況這麼有效的減肥所以之後想一直持續下去。

順利中。開始喝了之後,不知為何比較難變胖了。我會重覆購買。

已經使用兩個月了,早上,確實會很清爽。上面標示著減肥和名字,但是體重沒有 
減少。身體的狀況變得很好所以想持續看看。中午時都會帶著裝有桑葉茶的水壼 
行動。非常的順口又好喝。

很順口也很好喝。又是茶包型的很方便所以很好。裡面放滿30袋也讓人很高興。

是重覆購買。雖然很慢,但感覺有效果。由於是太田胃散的關係,很有安心感所
以會繼續看看。
"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評論
我就不一一PO出來了

為什麼他會這麼神奇!!!(記者口氣)
這也是我有疑問的地方
但是有疑問就要找出答案來!!!

看了一下太田胃散的官方網站
標榜的就是有機天然的養生桑葉茶包還有桑葉錠
裡面有種叫做DNJ的成份
它可以抑止糖分的吸收
簡單的來說
一般的進食它可以減少一半的糖分(澱粉)吸收
然後將剩下的一半送到大腸裡

這就是為什麼可以正常進食又不用運動就可以慢慢的變瘦
當然啦
如果你有配合運動的話
那效果會更好喔
但是像我們這種懶的運動的XD
只要持續的使用的話就會慢慢的變瘦

而且精神狀態也會變好
促進新陳代謝
還有促進排便順暢
養顏美容
生津止渴
好處真的很多

因為他標榜的是保健食品
不是減肥藥
但是身體變健康了
一些不好的東西代謝出來
身體自然就會變瘦了
而且因為瘦的很慢所以很健康!

難怪這種好東西
每22秒就賣出一包
這個是日本樂天網站統計的喔
我沒有亂講話
不信的話!!!看的懂日文的可以到樂天網站上看
挖共耶龍係金耶啦!!!!!
img57961098  

img57837402-  

所以我立馬叫我朋友寄過來讓我使用
我是搭配著兩種產品使用
一天喝一包桑葉茶
然後再加上桑葉錠

本來我是個會便祕的人
大概2.3天才會排便一次
哪像我的紙片人姐妹每天都腸胃通通通
我超羨慕他的
01  

然後我持續喝桑葉茶之後
前三天我是覺得感覺還好
只是會一直覺得想要放屁 囧
我朋友跟我說這是因為我腸胃不好 (中了)
然後我在持續喝下去之後
腸胃消化真的變好了
至少比我原本的鐵腸胃好XD

而且精神真的變好了
上班比較有精神
不然之前上班久了精神狀況都會變差

而且這個桑葉茶真的很好喝喔
有種甘醇濃濃的茶香
特別的是熱泡跟冷泡都可以喝
一下子大概3分鐘就可以喝了
不像外面的冷泡茶都要很久

重點是他真的很好喝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喝冷的
但是熱的效果比較好
沒辦法我是貓舌頭

現在上班我把飲料戒掉了
改喝桑葉冷泡茶
因為一包也才25塊左右
而且對身體又好

這些是桑葉茶的部份

桑葉錠呢!
-惊--new(H201126)  
瘦身效果會比桑葉茶好一點
也是可以保健身體健康
我吃了氣色有變好
不然之前上班久了
又沒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臉部皮膚都有點出現黃臉婆的現象了......
我還是個花樣年華的少女耶  Orz

至於大家應該最想知道的一點!!!!!
就是到底會不會變瘦!!!XD

我有變瘦喔 (放鞭炮)
大概一個月近1公斤
不會像外面賣的減肥產品一樣
一下子瘦很快
我看過有一些真的很誇張耶
一個月瘦10公斤
這真的很恐怖耶
誰敢吃阿阿!!!!(摔筆)

所以這個桑葉錠呢
它不會因為瘦太快造成身體的負擔
而且也不會腹瀉
它只是幫助腸胃消化
但是要一直持續的使用下去
這個產品效果真的很好
所以我會一直使用下去
連我媽也變成他的粉絲了XD

再次強調!!!
想快速瘦下來的搭配可以運動
這樣很就可以身材變好變瘦囉XD

有興趣的女孩快點來試試看吧!!!
試過你就知道我沒有誇大
因為真的很好用阿(拍桌)
好用到我想讓所有氣色不好還有胖胖的女生使用
大家一起變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